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程实践训练中心来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李佳贤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6:25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5月16日下午,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傅莉、副主任梁育科、马越等一行6人来到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院长车阿大、副院长陈琳、副书记王兆旭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乔彩燕主持。

 

 

座谈会上,乔彩燕对工程实践训练中心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双方介绍了与会人员后,车阿大分别从学院的学科体系、专业培养特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傅莉、梁育科、马越等详细介绍了工训中心课程体系建设、创新社区建设、教师队伍总体规划等方面。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实践课程体系改革、课程需求及设置、国际化学生实践课程改革、实践教学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学生竞赛共建、党建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乔彩燕、傅莉分别作总结讲话,表示后续要强化合作交流,将人才培养现有资源扩大化,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提升,并以此次调研座谈会为新起点,达成常态化合作共建,共同助力学校一流人才培养。

 

(撰稿/李佳贤 审核/陈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