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导师培训启动大会

作者:牛佳乐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1:55 来源: 关注:

为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开展并落实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切实保证研究生导师培训质量,管理学院于5月13日晚举办2022年研究生导师培训启动大会。

 

 

会议由贾明副院长主持,邀请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工作人员韦丽丽老师分享培训,同时邀请研究生院翱翔导师中心主任黄媛老师列席。

 

 

会上,韦丽丽从电脑端和手机端两种学习方式入手,详细地为老师们讲授了如何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上使用学习卡进入班级参加培训并解答了老师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遇见的问题。随后贾明表示希望老师们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切实参加培训。

 

(审核人/贾明 撰稿人/牛佳乐)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