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感谢有你】——管理学院校友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作者:伏晓帆 日期:2022年01月03日 13:57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报答春光知有处,应是校友送春来。2021年的冬天,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让西安城按下了暂停键。西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我校校友的关注和关心。

在各类物资尤其是医疗物资急剧短缺的紧要关头,管理学院校友急学校之所急,想学校之所想,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向母校捐赠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发挥出支持母校打赢抗击疫情战的强大力量。

1990级校友、成都逸仙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栾海听闻到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短缺后,第一时间向母校捐赠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并为物资送达制定了“乘机”的专属方案。点点滴滴都践行着工大人毅然果决的作风,体现着管院人勇于担当的精神。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02174717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02174723


2022年新年第一天,管理学院1999级校友李勇向母校捐赠的600箱物资从湖北顺利送达西安。1万件医用防护服、5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这些物资承载着李勇对母校深深的牵挂之情,让凛冬下被疫情笼罩的校园显得格外温暖。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02174632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02174638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02174644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02174651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02174656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02174703


学院在读领军人才陕西班10班学员、陕西兴正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乔伟在了解到学校的抗疫物资需求后,从安徽紧急联系到一批医用手套,并在物资到达后第一时间赶赴学校抗疫一线,亲自将5万双医用外科手套交付到了学校老师的手中,为学校抗疫防疫工作再添保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02174748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102194614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校友们情系母校,关怀深切,病毒无情而赤子有爱。在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们想方设法联系厂家,购买学校所需口罩、医用手套、医用酒精、防护服等物资,在疫情封校的特殊时期“雪中送炭”,彰显了管理学院校友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给予了母校物资上的鼎立支持和精神上的莫大鼓励!当前阶段,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师生牢筑安全防线,共同守护好我们的校园!

亲爱的校友们,你们是母校放飞的风筝,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待疫情灰霾消散之时,热烈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再续青春之约,重温校园时光。请校友们接受全院师生对你们爱心行动的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谢谢你们!

(撰稿/伏晓帆 审核/白洁、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