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全院大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侯一欣 日期:2022年01月01日 14:40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12月31日,管理学院通过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与学习,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就全院师生互动,组织策划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跨年活动进行动员安排。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


乔彩燕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她要求,马上要迎来新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辅导员、导师及班主任等要全面精准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及时开展思想沟通和引导工作,同时要深入学生内部,根据班级、团队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跨年活动,引导学生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合理安排元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教职员工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志愿服务,争做立德树人和疫情防控表率。她最后强调,要扎实做好师生的舆情管控和思想政治工作,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加强学院疫情防控的宣传报道,营造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兆旭,副院长贾明、陈琳围绕学生管理、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本科生教学等具体工作,结合学校近期有关要求,通报了学院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的重难点事项及详细举措进行安排部署。

院长车阿大最后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与紧迫性,认真落实好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各项防疫举措,统筹规划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的有序开展;全院教师要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心理状况,对重点学生要精准摸排、重点关注,同时要切实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组织好各类线上特色活动,陪伴同学们在校园封闭管理的特殊时刻度过一个安全、充实、难忘的跨年夜;全院教职工也要密切关注个人和家人身心状况,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多交流、多沟通,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若有任何困难给学院反映,学院会想方设法予以协调解决。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为全院教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守职尽责、做好防护、平安过节!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