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班主任联席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作者:封华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8:03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2021年12月28日上午10:00,管理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班主任联席工作会议,专题部署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院长车阿大、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副书记王兆旭、副院长陈琳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线上参会。

乔彩燕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当前的疫情态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指出全院教师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本着以人民为中心,以师生为根本的理念,坚定不移、积极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院教师要服从学院工作安排,落实好目前学校的各项管控措施,积极配合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王兆旭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关于学生“非必要不出宿舍”期间具体工作安排,指出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从“加强思想建设,发挥党团引领,关注重点问题,丰富学生生活”四个方面开展工作,特别是对于“四难学生”要重点开展工作,对于存在经济困难、心理困难的学生要主动帮扶,有所作为。此外,王兆旭副书记号召全院教师,发挥专业特长,线上开展科研分享、论文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活动。

陈琳副院长介绍了疫情期间本科教学的相关安排,要求各位老师积极开展对大四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工作,在疫情期间努力完成好毕业设计。此外,陈院长对前三周有教学任务的老师线上授课安排也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位老师完成好学校教务处的各项要求,保证线上教学的质量和后续考试的安排。

最后,车阿大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车院长指出,全院师生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对班级、年级的管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特别是存在学业困难和心理困难的学生,要重点开展工作;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要组织学生开展特色学生活动,丰富学生生活,缓解学生焦虑;住在长安校区的老师要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全力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会后,老师们对所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共同为学院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贡献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落实好学校的工作部署,完成好各项工作安排,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全院学生的生活学习与管理服务有序进行。

(撰稿/封华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