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联席会

作者: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4:39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11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联席会。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副书记王兆旭、副院长陈琳,辅导员白洁、封华、那依力、吴蓓、党建工作秘书贾晴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兆旭主持。

王兆旭首先汇报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接着从队伍建设、班主任作用发挥、制度建设等方面指出了现阶段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下阶段学生工作的具体举措。

乔彩燕书记结合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需求,为大家汇报了我国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以帮助、指导各位老师在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

接着,各位班主任老师一一汇报了各班的情况。主要内容包括:第一,各个班级经济困难、心理困难以及学习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第二,各个班级学风、上课情况、考试及考证情况,高年级班级还包括升学和就业情况等;第三,各个班级班会、与重点学生谈心谈话的情况。在听取汇报过程中,王兆旭副书记与各位老师展开交流、深入探讨,为下阶段各位班主任老师的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琳向各位班主任老师提出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并对部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说明。王兆旭总结强调首先要抓好队伍建设,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要发挥好教育管理职能,深入学生课堂、宿舍和活动中认真开展工作,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将班级和年级管理工作更加落实落细,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贾晴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