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16:43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弘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共同回顾历史,缅怀英雄。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进行的殊死较量,并最终取得大捷,扭转战场态势的故事,打破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呈现了一段气势恢宏、波澜壮阔的历史。

观影中,大家都被这段荡气回肠的历史所震撼,被战士们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坚定信仰所感动。历时三小时的影片,给大家带来了一次思想与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这段历史,继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工作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真正从行动上落实长津湖战役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让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实”起来,形式“活”起来,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大家也都表示,如今的主旋律影片打破了人们对于献礼片的固有思维,既传递了主流、正能量的价值观,又能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希望党委能多组织此类活动。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