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20:01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10月15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议在长安校区管理学院210报告厅召开。会议由院长助理白洁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党建工作秘书贾晴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相关的兼职辅导员、助管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白洁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加入到管院学院大家庭的新成员——贾晴老师,并祝愿贾晴老师的加入为管院学生党建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更高质量开展。白洁老师介绍并强调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第一,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近期学校组织的线下“2021年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内容,在培训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站位,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同时,在培训中通过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继续探索如何加强未来工作的规范性,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建工作的效率等问题。随后,白洁老师再次领学了学校有关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专项监督的通知要求,并对学院主动查摆问题提出具体工作方案和细则。白老师强调,目前学院已经安排专职辅导员老师正在与各个支部对接核查问题,各个支部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要将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争取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学校督导组的后续检查。最后,白洁老师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开展支部活动时,需要进一步探索规范化的请假制度等。

说明: 821b696b3117dd3aea41bc0de8a0c3d

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老师安排部署了近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首先是要汇聚全体学生党建工作队伍和学生党员的智慧,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工作效率,如何进一步将工作做稳做细。他还重点强调了各个学生党支部务必按照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对相关档案、活动材料等内容进行进一步的规范,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完善、如实记录。樊老师强调,各个支部书记在线下“2021年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中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积极性,进一步提升自己对学生党建工作的认识,争取在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研讨交流环节,各位老师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兼职辅导员和党建助管开展了进一步的讨论,探讨在近期工作过程发现的相关问题,以及如何在未来的工作中规避类似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参会的各位同学都积极地与各位老师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梳理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中的现状、问题,为进一步的工作规范化提供了指引,有助于我院学生党建相关活动高效、顺利地进行。

(撰稿/贺霖青、缑云鹏、贾晴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