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践行动】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10:53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9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特邀荣获2021年学校“十育人”先进个人称号的张亚莉教授进行分享交流。此次交流也是本着学习身边榜样的目的,对张亚莉老师作为教师长期扎根教书育人第一线,作为系主任、支部副书记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的优秀事迹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党委副书记樊琳,院长助理白洁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张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历和心路历程,从1991年通过高考踏入西北工业大学后留校从教至今,她回忆了在学院求学、从教奋斗30载的经历与感受。她认为,自己是幸运的,从事了自己喜欢的职业,为了回应这份幸运也为了站好三尺讲台,从教多年,她始终如一日的研究教学之道,育人之方,始终把对事业之敬、术业之敬铭刻于心。她觉得,教师职业带给自己的既是一种责任感和压力感,也更是一份踏实感与荣誉感。“立德树人、敬业爱生,亦师亦友”是多年来她对工作兢兢业业积极实践的结果,也是她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教育情怀体现。

教师肩负育人重任,师德是教师整体素质的核心所在,通过张老师的分享,大家对践行师德师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都表示将认真学习张老师的先进事迹,不断加强自身的行为修养,更好的服务师生。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