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机关行政人员沟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10:44 来源: 关注:

为提高学院机关行政人员沟通的科学性与艺术性,提升自身素养与工作效率,营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9月27日下午,学院办公室特别邀请张亚莉教授在学院214会议室做题为 “如何有效沟通——认识自己.理解他人”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党委副书记樊琳,院长助理白洁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张亚莉老师开门见山,从“沟通的含义”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什么是沟通。以生活中一个沟通失败的视频案例让大家充分理解无效沟通带来的不良影响,通过理论讲解与一系列沟通工具的介绍同现场听众进行了积极互动,使大家在其乐融融、妙趣横生的环境中领悟到沟通的艺术精髓。张亚莉老师还从人格分析出发,强调沟通需因人而异,高效沟通的关键在于学会认识自己才能更好的理解他人,并通过剖析几个不同的沟通案例,引导大家换位思考,从而进行有效沟通。最后张亚莉老师强调,学习不是知识的增加,而是行为的改变,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够学有所用,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时刻注意沟通技巧于沟通艺术。

培训结束后,乔彩燕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她对张亚莉老师的精彩培训表示感谢,并指出,高效的沟通是一个长期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需要不断学习提高并付出行动,今后学院也将会组织更多行政办公人员必备技能培训课程,帮助大家共同成长。

此次专题培训会既是一次能力提升培训会,也是一次经验分享会,还是一次学习交流会。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将会继续积累经验,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沟通能力,进而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自身竞争力。

(撰稿/安然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