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践行动】管理学院做深做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26日 16:32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服务师生无小事,一点一滴总关情”,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管理学院始终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放在重要位置,通过走访调研,切实掌握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力求以实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师生最关切的现实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

近年因硕士研究生招录有较大幅度的增加,管理学院现有的研究生教研室难以满足所有学生的需求,加之本科生升学意愿浓厚,考研大军逐年上升,很多学生为找自习室犯愁,因而出现了“一座难求”的现象。为给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办公室和学生工作组密切配合,将5楼8间办公室改造为研究生公共教研室,腾出208教室作为考研自习室,购置了60套全新的桌椅,更换了教室的空调,并对线路进行了重新布置。升级改造后的自习室正式投入使用后,管理学院特意在教室外安放了自动售货机,里面有咖啡、牛奶等物品供学生取用,全力保障同学们良好的复习环境。

 

改造后的教研室和自习室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桌椅全面焕新,学习空间增加,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温馨的学习环境,解决了大家“抢位置”的难题,让不少在这里学习、备考的同学感受到了浓浓暖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考试的信心。

“及时解决困难,有效反馈诉求”,管理学院一直把帮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今后,管理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将更多的资源、管理和服务下沉到师生最需要的地方,努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撰稿/侯一欣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