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克斯商学院Anthony Di Benedetto教授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20日 09:51 来源:国际化事务办公室 关注:

2021年9月17日上午,应管理学院邀请,美国福克斯商学院营销和供应链管理学院Anthony Di Benedetto教授为管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确定研究论文的目标和定位,避免常见错误(Targeting and Positioning Your Research Paper and Avoiding Common Mistakes)”的线上报告会。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常玉教授主持。

在此次讲座中,Anthony Di Benedetto教授首先讲述了如何在向学术期刊投递文章时应用营销策略原则,以及什么是热点话题;之后,讲述了如何使论文顺利发表,具体从审稿人在意什么、如何使审稿人喜欢你的文章、确定研究方向时需要确保论文涉及有意义的研究主题以及如何选择正确的期刊等方面给与指导。然后,Anthony Di Benedetto教授列举了学者在职业生涯早期经常犯的错误以及如何避免,并对学术研究中需要注意的道德问题进行了分享;最后,推荐把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作为B2B营销管理研究的目标期刊,并作为撰写该领域论文的指南。

研究分享结束后,Anthony Di Benedetto教授和参与讲座的师生就报告内容以及论文发表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常玉教授对本次学术交流进行了总结。本次讲座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机会,Anthony Di Benedetto教授解答了学生在学术研究中的诸多疑惑,使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人简介:

Anthony Di Benedetto教授是福克斯商学院营销和供应链管理教授,Washburn高级研究员。谷歌学术显示,他的论文被引用了超过10000次,并被国际技术管理协会评为全球创新与技术管理领域的50位领先研究学者之一。Anthony Di Benedetto教授在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 Journal of Product Innovation Management, Management Science等期刊上发表了超过115篇学术论文。Anthony Di Benedetto教授是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的联合主编,以及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Consumer Marketing的主编。Anthony Di Benedetto教授与Merle Crawford教授共同编撰了新产品开发领域的著作New Products Management

(撰稿/黄开臣 审核/邵婧、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