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代表中秋慰问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5:46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2021年9月18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新生中秋慰问会在管理学院214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乔彩燕、副院长贾明、副院长陈琳、副院长郭云涛、党委副书记樊琳、院长助理邵婧以及40余名新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慰问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樊琳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同学表示了欢迎,随后,就同学们进入校园半个多月来的感受和想法,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本科生代表李敏、吴嘉良和孙晓磊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从接到录取通知书的惊喜到步入校园的期许,从入学时热情迎接的学长学姐,到鼓励同学们多样化发展的辅导员,再到学校精心举办的各项活动,在管理学院,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同时,他们也表达了为学院赢得荣誉的希望和信心,在西工大“公诚勇毅,三实一新”校风校训的感召之下,同学们立志为国家效力,做祖国栋梁。

研究生代表邓凌霄,张勇,宋东岳以及陈雨墨同学也谈到了自己的认识和规划。不论是初次与西工大相遇,还是本科时便就读于西工大,亦或志愿支教归来,他们都对学习有着更深的认识,对生活有着更多的考虑,对未来有着更强的信心。尽管感受到研究生学习与本科学习的差异,他们都相信能够克服困难,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听取同学们同学们初入大学的感想和收获之后,学院领导们也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想法。院长助理邵婧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国际化情况,表示管理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的出国留学项目和机会,鼓励同学们在国际平台上进一步深造。副院长陈琳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参加丰富的课余活动,同时提醒同学们应当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副院长贾明对研究生同学本研转化提出了建议,也对同学们的科研能力做出了要求,希望研究生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方式,不断丰富自己的学识,在研究生学习中收获更大的成就。

随后,车阿大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师资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利用学院学校的丰富资源,做好职业规划,提升个人能力,创造更大的人生舞台。乔彩燕书记回顾了自己初到西工大时的激动心情,也希望同学们拥有更远大的理想与更高的人生追求,在追逐理想的过程中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中秋祝愿。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本次慰问会加强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让2021级新生感受到了异乡温暖,也对学校和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温切关怀,也懂得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规划,相信同学们在管理学院会收获更加优秀的自己,创造别样精彩的人生。

(撰稿/那依力、吴蓓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