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6:33 来源: 关注:

9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在管理学院221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书记房彤玥主持。

房彤玥同志首先介绍了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房彤玥同志汇报了支部党员反映的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

随后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所有党员都针对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诚恳的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樊琳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会前准备充分,肯定了研究生第九党支部近期的工作成果。他带领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要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他希望我们将建党精神与研究课题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提取管理的智慧,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学习和工作当中。

房彤玥同志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能开诚布公,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对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意见,党支部将根据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查找差距,积极改进工作模式,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为支部党员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

 

(撰稿/李飞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