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7月03日 14:40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7月2日,管理学院于友谊校区正禾宾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期末总结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对学院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假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

会议伊始,四位新入职的老师结合自己入职后的工作实际,分享了近期工作的感受和收获,乔彩燕代表学院对几位老师表示了欢迎!

副院长贾明介绍了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他首先通报了学院在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教学运行的总体情况、并对研究生培养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阐述,随后,对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十四五”规划中学科建设的整体思路与逻辑框架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陈琳就新修订的《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实施细则》文件内容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在新时代下教材建设的新目标与新要求,并就2020-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作出说明安排。

副院长郭云涛对学院专业学位的招生报名、培养管理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培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

副书记樊琳就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就业工作举措、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的计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院长助理邵婧围绕近期工作对外事工作的整体布局,对上半年国际合作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AACSB国际认证目前的工作进展做了简单的回顾和汇报。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对策。

院长车阿大对学院教学和科研成果工作量计分办法、博士后进出站岗位要求以及博士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规定制定工作等进行宣讲,他指出,要不断提升学术追求和科研标准,并强调,导师在培养过程中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对学生论文的指导与评审环节的质量控制,完善相关制度,推动学术标准改革进程。

党委书记乔彩燕传达了学校关于“教师思想政治标准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院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最后,她强调,要统筹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