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6:42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在全国上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启真楼举行。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乔彩燕,副院长贾明、陈琳、郭云涛,院长助理田庆锋、邵婧、白洁,教师代表、学院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与见证同学们的喜悦。典礼仪式由副书记樊琳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

郭宇恒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同大家一起回望了四载求学之路,并感谢学校及学院对自己的培养与栽培,他表示,离开学校后会继续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身为西工大管院人所具有的时代责任与精神担当!

教师代表王莉芳教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与嘱托。她希望全体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勇敢担当起国家、社会和家庭的责任。

乔彩燕宣读《关于表彰管理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及《关于聘任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向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任证书。她希望优秀毕业生能继续发扬优秀传统,弘扬母校“三实一新”的校风,践行“公诚勇毅”的校训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祖国建设,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绽放青春。此外,她指出,校友与学院根脉相连,是学院割舍不断的情怀,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不管走到哪里,都能不忘联络员的职责使命,继续关心母校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田庆锋、白洁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一枚刻有姓名的印章作为毕业礼物。以印代信,希望全体毕业生可以坚定理想信念,担负时代重托!

2021届毕业生代表向教职工代表献花,感谢他们四年来的辛勤付出与静心护航。

临别在即,车阿大深情寄语毕业生。他回顾了过去几年里,同学们与时代同向、与学校同行、与学院共进的奋斗岁月,并向莘莘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守初心,希望大家坚守住心底里的情怀,不忘初心,不负青春,追梦前行,才有可能取得事业的成功;二是要敢担当,唯有勇担重托,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才能担当起国家、社会和家庭的责任;三是要常学习, 生有涯而学无涯,要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常学常新,常思常进,不断学习、不断成长。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大有作为的时代,带上母校的嘱托和祝福,不断扬帆远航。

随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院领导逐一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

“西岳轩昂,北斗辉煌,泽被万方,化育先翔……”启真楼内响起工大人熟悉的旋律。又一年夏花灿烂,又一年起航扬帆,愿每位管院学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撰稿/侯一欣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