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3:36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6月30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王东武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并在友谊校区402会议室进行座谈。副院长贾明、工商管理系教授杨生斌、人事秘书王霄、学科秘书张祎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贾明主持。

贾明首先代表学院对王东武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学科建设、教育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情况,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王东武从学院建设、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结构等方面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他表示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有着较丰富的经验做法,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学习,促进交流合作。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引进机制和措施、教师管理办法及科研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调研为两个学院提供了共同交流、互相借鉴的平台,有利于助力学院发展,推进人才培养。

(撰稿/伏晓帆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