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企业社会责任国际学术研讨会圆满举办

作者: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7:24 来源:科研办公室 关注:

由西北工业大学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IHCD)、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主办,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期刊(JBE)协办的2021年“企业社会责任(CSR)国际学术研讨会”于2021年7月6日至7日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会议主席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贾明教授担任。大会共接收论文投稿66篇,从其中选择报告论文16篇。会议共组织了4场大会特邀报告,4场平行论坛报告,来自新加坡、法国、美国以及国内高校、院所的430余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7月6日上午,由贾明教授主持开幕式和上半场主题报告,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SMU,Lee Kong Chian School of Business)的Prof. Heli Wang、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School of Business)的Prof. Guoli Chen分享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其后,由张莹副教授主持下半场报告,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USC,Marshall School of Business)的Prof. Nan Jia、印第安纳大学凯利商学院(Indiana University,Kelley School of Business)的Prof. Eric Yanfei Zhao分享了关于领导力、企业非市场化战略和最优区分理论方面的前沿研究,四场主题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热烈讨论和积极反响。

7月7日上午,Heli Wang、Guoli Chen、Nan Jia、Eric Yanfei Zhao四位教授以指导教师的身份参与了四个平行论坛,论坛分别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杨倩副教授、邵婧副教授、刘慧老师、黄珍老师主持。此次平行论坛主要是对本次会议收录的报告论文进行分组讨论,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曾宪聚教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尹珏林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王海江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王汝曦老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沈睿老师、中国政法大学邵开愚老师、上海科技大学创业与管理学院周小宇老师等16名学者进行学术报告。报告会上,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5a8772dae3aa1c7ae34e22025ac242.png

本次会议举办是为推动我国企业社会责任学术研究的发展,并为从事相关研究的青年学者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准。西北工业大学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IHCD)也将持续推进相关工作,搭建国际一流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提升我国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房彤玥、张莹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