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18日 20:50 来源:专业学位教育 关注:

4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举行企业家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原陕鼓动力董事长、陕鼓集团董事长和党委书记印建安教授接受续聘。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乔彩燕、副院长郭云涛、院长助理白洁和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及EDP各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

e5656fc306620566a2472b9aba08371

郭云涛副院长介绍了印建安教授简历及首聘期工作情况,车阿大院长向印建安教授颁发了聘书,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企业家讲座教授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140856533

印建安教授感谢管理学院的信任和聘任。他回顾了在陕鼓集团工作期间在“服务型制造”领域的探索和实践,尤其在国家将“服务型制造”列为“十四五”规划的重要领域后,自己对来自客户的需求及国外先进制造业的经验结合陕鼓集团发展过程进行了梳理,形成了比较系统地认识。他表示今后愿进一步发挥优势,为管理学院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助一己之力,期望管理学院能抓住发展机遇,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再创新高。

微信图片_202104140856541

车阿大院长对印建安教授接受聘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及今后在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方面的设想,并表示管理学院会尽全力为印建安教授做好服务保障和支持工作,希望印建安教授今后能进一步发挥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管理案例研究开发、本科生和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及青年教师在企业实践“补短板”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指导和支持,推动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

01429cfbb4391fbd65424ec4a509b14

(撰稿/朱琳 审核/肖平、郭云涛)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