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西安交通大学开展AACSB国际认证调研工作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7:24 来源:国际化事务办公室 关注:

为进一步推动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工作,4月9日,我院副院长陈琳、院长助理兼认证办公室主任邵婧、教师代表和学院认证工作人员等一行7人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开展认证调研工作。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田军、院长助理舒成利、AACSB办公室主任孙福滨及业务负责老师等参加了调研接待。

田军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交大管理学院的认证过程和近期开展的再认证。陈琳提出我院国际认证工作目前所处的阶段,邵婧介绍了现阶段AACSB工作的进展和面临的问题,孙福滨重点分享了交大在开展AACSB认证中关于AOL(课程体系建设)学位学习目标的建立方式、核心课程的选择、课程组的建立、认证中教师分类方式等问题的具体做法和过程中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对我院的认证工作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申请AACSB国际认证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的整体水平,提升学院国际知名度。通过本次调研,学院将认真学习和借鉴交大管理学院的成功经验和优良做法,梳理我院AACSB认证工作思路,调整优化认证工作细节与流程,制定更加合理且适合学院特色的工作方案,为学院下一步认证工作的开展提供有效可行的依据,推动我院AACSB国际认证工作进程。

(撰稿/马艺婷 审核/邵婧、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