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体验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20:49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为了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4月12日,北京领途教育刘佰明总经理一行来到管理学院,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于VR和大数据的大学生领导力测评中心建设” ,进行了VR测评体验与交流。管理学院乔彩燕书记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该项目负责人张树娟老师主持。

张老师首先对项目背景和建设内容进行了介绍。然后,北京领途教育的技术人员介绍了VR大数据领导力测评的VR场景设计与实现原理,并带领与会老师进行了VR测评体验。随后,双方对后续合作进行了交流。

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需要大量行业领军人才,高校作为领导力战略储备人才的培养基地,传统的教学方法无法满足00后学生的需求,亟待使用大数据、VR、数据挖掘等信息技术进行教学方式的改革和实践。领途教育一直致力于“用专业和有趣的方式开发未来领导人才”,其VR评估工具具有沉浸感、强交互、多感知的特点,已被多所高校用于大学生领导力潜质的评估和开发。

在此次体验和交流过程中,参会人员踊跃参加VR测评体验,交流环节积极提问,探讨了推动人才培养改革以及校企合作共赢的多种途径。

 

 

(撰稿/张树娟 审核/陈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