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20:46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统筹推动以课程思政为引领的课程内容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教学评价改革等,切实做好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4月14日,管理学院线上举办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陈琳主持。

学院邀请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薛建武、张树娟两位老师就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这一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薛建武从课程思政建设基本思路、学校建设要求、申报书如何撰写、新课程的“课程思政”设计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重点介绍了课程思政素材的挖掘与课程的设计环节。张树娟以《组织行为学》课程为例,从课程概况、课程思政建设整体设计思路、课程思政在六个方面的实践、建设初步成效等角度作了分享,结合其课程改革具体做法,分析如何在课程中融入思政元素,实实在在地发挥好课程的思政育人功能。

 

此次分享会有助于学院教师更加深入地学习课程思政建设优秀经验,交流探索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设计、课堂教学中去,全方面、高效率地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

(撰稿/郭琪 审核/陈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