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银川开展招生宣传并授牌优秀生源基地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23:24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4月15日至16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宁夏招生组组长朱煜明教授、以及潘杰义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冯晴亮副教授一行4人,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高中银川一中、银川二中开展招生回访和宣传活动,并与两所重点高中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及合作协议签订的仪式。

4月16日上午,招生组首先到区教育厅直属高中银川一中访问。教务处主任刘丁带领招生组老师参观了学校教学区、运动区及生活区,介绍了一中的发展历史、教学特色、及校科技宣传周的模式等。银川一中主管教学副校长王寿江对招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希望能够有三航领域内知名的学者专家到学校开展科普讲座、专业辅导。同时,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荣誉称号。乔彩燕向对方校领导介绍了银川一中学子在西工大学习、生活的情况,对银川一中长期以来支持西工大招生宣传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招办与银川一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16日下午,招生组来到了银川二中,受到陈少兵副校长、魏进龙主任的热情招待。双方首先对人才培养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同样希望以学生大使为牵引,进一步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培育更多优秀学子,也为西工大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接下来,乔彩燕向银川二中赠送纪念品,对二中向学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招办与银川二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银川一中和银川二中均为区重点高中,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通过走访,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后续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冯晴亮、朱煜明 审稿/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