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1:11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根据学校年度考核部署相关要求,管理学院于12月28日在长安校区管理学院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乔彩燕主持。

乔彩燕首先向大家介绍说明本次述职测评大会的重要意义及具体细则。

乔彩燕立足自身工作,就到任学院以来从抓学习,抓规范,抓思想,抓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结合工作深刻反思差距不足,并表明将以党委换届、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持续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努力破解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提升党委抓党建促发展的政治功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接着,院长车阿大对2020年工作作出总结,重点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军民融合评估中心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述职大会,进一步理清下一年工作思路,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

 

随后,副院长贾明、郭云涛、陈琳,党委副书记樊琳依次述职,结合分管工作,就个人思想政治情况、完成重点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在充分听取述职报告后,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及平时工作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领导进行了测评。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