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东航技术应用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成立民航管理科学联合科创工作站

作者: 日期:2021年01月01日 18:48 来源:科研办公室 关注:

在西北工业大学与东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为了配合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研究与产业化的对接的校企合作和产教对接融通,东航技术应用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联合成立“东航研发中心——西工大管理学院民航管理科学科创工作站”。

该工作站采用项目依托、资源共享的基本运作模式,建立秘书处作为工作站运行、指导和保障机构。工作站以民航(特别是东航)发展,运行过程中面临的管理科学实际问题为主要研究方向,产教融合,旨在打造有影响力的民航管理科学研究团队。

工作站按需下设若干项目组,项目负责人由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学科带头人担任,团队成员由研发中心硕博团队、东航业务单位领域专家、西工大管理学院研究生共同组成,定期会晤讨论相关问题。工作站创新成果由东航技术研发中心和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共同拥有。

(撰稿/袁书明 审核/车阿大 邵婧)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