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为学院青年教师讲党课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0:33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12月28日中午,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在长安校区学院212会议室以“谈青年教师个人发展”为题为学院青年教师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近30位青年教师聆听了本次党课。

车院长开篇指出青年教师是整个学院发展的未来,学院未来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学院在过去几年里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青年教师的努力贡献。

接着,车院长结合自己的阅历与思考,分享了自己的几点体会和建议:一是青年教师要始终葆有强烈的上进心,确立个人阶段发展目标;二是在个人的成长中要关注国家战略需求、国际学术前沿,要选定先进稳定的研究方向;三是在科研工作中要反躬内省,坚持质量导向;四是身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要重视教学工作,坚持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最后,他鼓励青年教师们要积极参加融入区域性的、全国性的学术组织,密切与同行的交流,加强个人研究与企业实际的结合、不断扩大自身的“知名度”。

本次党课,为青年教师的个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饱含了学院领导对于青年教师的热忱关切和殷殷期盼。后续学院也将会为广大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持续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撰稿/李乘龙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