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智能财务云VR实验室成功交付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09:48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 关注:

2020年11月25日,管理学院智能财务云VR实验室成功交付。中兴新云财务云学院执行院长禹萌、中兴新云财务云学院王沫萱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副院长陈琳、实验教学中心陈志等二十多位师生参加了交付活动。

首先,禹萌院长介绍了我校管理学院智能财务云VR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兴新云财务云学院的主要业务,探讨了数智时代财务人才转型趋势。接着,中兴新云财务云学院王沫萱老师具体介绍了VR实验课程的设置以及课程主要模块。最后,师生们共同体验了VR头盔的具体使用以及整个实验流程。现场,老师和学生们借助VR虚拟现实交互技术,沉浸式体验跨国企业业财一体化流程场景,了解财务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前沿技术的应用与实践。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智能财务云VR实验室是基于“大智移云物”技术在财务领域的应用,通过VR技术模拟的全景式互动业财一体化实验室;涵盖一站式费用报销、数字化采购付款、智能化销售收款、可视化财务云图四大流程模块,进一步重塑教师、学生、学习环境、学习资源等教育场景要素,实现虚实融合、自主探究与移动网络关联学习,有效连接高校教学需求与企业人才培养需求。

(撰稿/陈志 审核/陈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