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5:50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26日,学校党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巡察办公室主任詹浩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学校党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组长孙明亮同志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高敏、王凡华同志及全体组员,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系、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孙明亮同志指出,巡察组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四个落实”的总体要求,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准确把握巡察重点,通过组织召开动员会、民主测评、政治知识测试、个别谈话、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走访调研等方式,依规依纪依法,有针对性地对管理学院党委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乔彩燕同志代表管理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逐一落实,以整改效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焕发新面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詹浩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巡察是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有力保障,切实将巡察工作做好做实。二是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强化思想引领;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强化巡察实效;严守巡察纪律,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管理学院党委要把接受巡察与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动员大会前,巡察组召开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沟通见面会。动员大会后,对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参会党员同志进行了政治知识测试,并召开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会。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10月26日-11月7日)设情况反映信箱:长安校区管理学院楼北楼210报告厅东侧。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管理学院 撰稿/关爽 审核/乔彩燕 孙明亮)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