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惜别二十载,重温青春岁月——管理学院1996级12461班校友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22:47 来源:学院校友分会 关注:

 

2020年10月24日,管理学院1996级12461班校友返校活动如期举行。20多位校友返回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忆二十载时光,重温青春岁月,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上午十时整,返校座谈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以及李晓婉、白洁、薛力、赵龙峰、杨倩、王娟等教师代表和各级本科生、硕士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12461班校友田庆锋主持。

会上,乔彩燕介绍了到场的学院领导及老师,并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今年是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希望校友们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助力学院在30年之际迈上新的台阶。她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也祝愿校友们返校活动圆满成功。随后,车阿大从学院文化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为学院未来的建设出言献策,助力母校快速发展。

12461班班长刘海刚代表校友们发言。他表示很高兴能再次回到母校,能和老师、同学们相聚在一起。他代表同学们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当年的谆谆教诲,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经常回母校看看。预祝学院30年院庆活动圆满成功,也祝愿学院在今后的发展建设中更上一层楼。随后,在座的校友们逐一对毕业后的职业生涯、个人生活做了简单分享,并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端正自己的心态,规划好在校学习的时间,利用好学习资源,提高专业知识能力,拓宽知识面,锻炼自己的品质。一定要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培养国际化的视野,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公诚勇毅校训,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师生之间的情谊总是最难忘的。李晓婉老师谈到,她非常高兴看到同学们返校,感觉又回到了20年前大家求学的场景。看到大家现在事业有成,作为老师心里感到很自豪。她也希望同学们不管身在哪个行业,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坚定的政治方向,勤奋学习,踏实做人,扎实工作,继续开拓事业的新台阶。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也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座谈最后,在老师和校友们的共同见证下,12461班校友捐赠仪式顺利举行。这是校友们对母校表达感激之情的深刻体现,也是对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的敬献之礼。随后,大家合影留念,座谈圆满结束。

 

相聚是短暂的,情谊却是永恒的。二十年荏苒,不忘初心,祝愿校友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也期待更多的校友能重返校园,再续情谊。

(管理学院 撰稿/伏晓帆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