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工队伍赴中建安装华西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张梦予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20:17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为通过实践调研加深学生对国情、社情、民情的了解,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投身新时代建设,5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兆旭带领学院学工队伍前往中建安装华西公司开展校企走访活动。

学工队伍首先参观了中建安装华西公司的文化展馆,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文化背景和发展历程。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和企业的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双方的优势和特点。


说明: IMG_1662


交流会上,中建安装华西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荣典向参会老师表达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兆旭也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以及教学特色等。


说明: 荣典书记2


说明: 王书记2


接下来,付义临作为校友代表,分享了他进入中建安装华西公司以来的成长心得。他讲述了在企业实践中所获得的宝贵经验和个人成长的点滴,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的提升。

随后,双方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和人才培养重点合作院校揭牌仪式,这一合作的达成将为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和实习平台,同时也为企业引进优秀人才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说明: IMG_1708


在自由交流环节,企业人力资源部,会计部,市场营销部的领导明确了人才需求,学院辅导员对学生培养,专业方向和学生特点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交流中增进学校和企业之间的理解与合作,更好地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贴合实际的培养方案和就业指导。


说明: 大堂合影


这次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与中建安装华西公司的校企合作活动不仅凝聚了双方的共识和合作意愿,更为产教融合发展搭建了坚实的桥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合作将取得丰硕的成果,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和实现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管理学院还将继续走访更多的企业,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通过与企业的合作,为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和实践机会,助力他们在专业领域的发展和成长。


(撰稿/张梦予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