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指导交流会

作者:张洪瑾 日期:2023年05月27日 13:24 来源:本科生教学办 关注:

为了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25日,管理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指导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王莉芳和王颖晖两位老师对学院在研项目进行指导。

首先,王莉芳老师深入解析了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核心概念和基本路径,引导同学们在自我探索中能够更好地把握关键点,她鼓励同学们要执着于专业精神和校园文化建设,践行“三实一新”校风,打造更多优秀的项目。王颖晖老师讲解了报告撰写技巧及容易出现的问题,强调项目执行过程中要紧扣关键点,指导大家有的放矢、把握重点,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效引导。




随后,两个项目组进行了汇报演练,两位指导老师对项目组的汇报作出了专业的点评和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一位萌创项目的负责人主动申请汇报,希望得到老师更多的指导,也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勇敢提出困惑,并以问题为引导,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各项目组积极参与,分享自己的经验和看法,互相借鉴、学习,并与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洋溢着热烈而愉悦的气氛。



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对创新训练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提高学院创新教育质量产生了积极作用。

(撰稿/张洪瑾 审核/陈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