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弘扬风采,传承使命,唱响强国 ——管理学院举办“管院青年说”微党课选拔活动

作者:张梦予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21:47 来源:学生工作组 关注: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院青年学生中高质量开展,5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党员活动室进行“管院青年说”学生微党课选拔活动,各党支部同学积极参加,用“青言青语”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在党的理论知识、国家大事以及社会热点问题等方面的深入理解和个人见解,通过自信而生动的演讲方式,向听众传达了自己对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的关切和热爱。学生展示完后,学院指导老师们根据大家的表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帮助选手们进一步完善演讲内容和技巧。




本次活动为学生“学用结合”找准了角度,提供了平台,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精神。

接下来,管理学院将把党的创新理论与管理学科特色相融合,成立学院青年主题教育宣讲队,不断拓展理论学习载体,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


(撰稿/张梦予 审核/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