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管理学院与机电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宫存格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21:38 来源:学院党委 关注: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集中学习形式,5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班子成员赴机电学院调研交流,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双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过程中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正做到将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双方结合学习感悟,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各自单位的工作思路及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讨论,切实以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学院发展难题。



本次联学共建既抓理论学习领会,又着眼学院发展难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撰稿/宫存格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