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调查研究 管院在行动】管理学院专业学位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刘爱华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0:52 来源:专业学位教育 关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持续、高质量发展,5月19上午,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非全日制专业学位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代表一行5人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开展学习调研。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教务部部长徐蕾、项目部长李宏宇、项目部项目主管邴岩、教务部学生主管贺磊鑫和乔祎参加调研交流。徐蕾部长致欢迎词,李宏宇部长从师资队伍、特色课堂、学生活动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商学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招生、学生培养、导师制度、论文指导、案例撰写、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本次调研,进一步强化了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撰稿/刘爱华 审核/杨宏玲、郭云涛)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