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交流评审会

作者:杨艺 日期:2023年03月01日 09:33 来源:科研办公室 关注:

2023年2月21日,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交流评审会。本次会议邀请赵嵩正教授、郭鹏教授、贾明教授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组专家,蔡建峰教授、田庆锋教授担任国家社科基金评审组专家,学院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评审会。

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根据申请书内容,通过PPT演示、板书说明等方式做了详细的汇报,专家们从基金评审的角度与申请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提出了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及需改进的内容和建议。



学院自2022年10月启动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以来,已成功举办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通过此次组织召开的交流评审会,申请人应根据专家意见对申请书内容继续打磨改进,抓紧时间,精益求精,有效提升申请书的质量。学院将根据学校基金申报的整体工作安排,高度重视,推进申请人与辅导专家之间的沟通交流,继续对申请书进行提升完善,力争在2023年度基金申报中再创佳绩。


(撰稿/杨艺 审核/贾明)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