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优雅女性 气质提升——管理学院举办庆“三八”健康管理讲座

作者:侯一欣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0:28 来源:学院办公室 关注:

为更好地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提高学院女教职工内外兼修的品质,展示良好的教书育人风貌,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工会特别邀请资深美容顾问与形象设计师滑舒婷老师与学院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健康养生知识与技巧。会上,学院为大家送上了定制小礼物表达节日的祝福。



讲座中,滑老师针对不同年龄结构女性就如何正确的科学养生等内容展开了细致的讲述,手把手的教大家如何做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帮大家规避了许多健康生活的误区,结合高校女教职工的职业特点,深入浅出地对女性工作和生活中的身心健康和职业形象诉求与需求作了系统的讲解,倡导广大女性积极关注身心健康,树立健康意识,从生活方式、心理健康方面学会正确调适情绪、合理释放压力、展现精神风采。与会老师们纷纷就各自关心的健康、形象、气质等问题与滑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互动氛围热烈而温馨。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院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和精神风采,增强自信心和积极性,教会大家如何积极疏导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让广大女教职工更懂得关爱自己,以自信美丽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撰稿/侯一欣 审核/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