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情系母校,共商未来,管理学院召开金融界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19日 00:00 来源: 关注:

2019年1月18日上午9时,管理学院金融界校友座谈会在友谊校区管理学院308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主持,金融界校友代表闫举纲、王琼、鹿山、梁军华、王汇、何川等6名校友,管理学院教师金帆、杨一文、薛力、陈志,学院办公室翟润、周星辰参加了座谈会

3DB59F

首先,李小聪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对各位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状况,特别是学科建设发展计划和2018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学校在太仓举办商学院的情况。各位校友表达了自己回到母校的激动心情,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经历,感谢母校教育带给自己的发展。

5234F9

随后,座谈会针对“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社会发展对管理类人才培养的要求变化”、“金融界校友如何参与和支持学院建设”以及“对太仓商学院建设的建议”等几个方面开展研讨交流。

目前在陕国投信托担任市场总监的王琼表示,欢迎母校学生来公司开展实习实践,公司会安排专业人员指导学生;公司设立了博士后流动站,专注于信托行业财富管理研究,非常欢迎管理学院和母校的优秀学生进站研究;金融希望顺应大趋势和管理学院合作,以学院老师和校友作为师资力量,建立互联网金融学院。中顺易(恒辉)西安总经理闫举纲表示,学院的发展要注重品牌效应,通过加强与社会的合作交流增加社会影响力;中顺易(恒辉)已经在学校设立奖学金,并与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将努力落实合作事项,实现企业与管理学院共建共赢。西安西投控股副总经理鹿山、大西安产业基金投资部总经理梁军华、西安敦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汇、中信证券陕西分公司投资顾问总监何川,都发表了自己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人才就业地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小聪书记总结发言,管理学院的发展需要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加强交流互动,努力实现校友与学院的共同发展。会议结束后,学院老师与校友合影留念。

62708F

(管理学院图片/周星辰撰稿/周星辰审稿/李小聪)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