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06级0661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交流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00:00 来源: 关注:

8月31日,管理学院2006级06612班校友从全国各地返校,参加毕业十周年团聚交流活动,在母校与阔别十年的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相聚时光。

上午9时许,校友们陆续来到友谊校区管理学院402教室,与学院老师们共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06612班班长杨康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校友分会秘书长翟润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会上,校友们都简要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大家都表示,自己的每一点成绩和进步,都得益于母校的培养,是学校的培养给了自己发展空间,特别是学校“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融入血脉,激励自己不断前行。这次回来,感受到了十年间母校的巨大变化,自己虽然不能经常回来,心里却时常牵挂,也经常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变化,为自己是西工大一员感到骄傲,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座谈中校友们也感谢学校校友总会、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提供的支持和服务平台,感受到学校、学院对校友的关心和温暖,一定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李小聪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毕业10周年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情况向校友们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与母校、老师们经常保持联系,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为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明年是管理学院建院30周年,欢迎校友们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支持学院发展。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下午,校友们从友谊校区赶赴长安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和长安校区沙盘模型,游览了校园设施和校园景观,回顾了当年那段青涩的校园时光。校友们相约今后要经常回来看看母校,在事业上相互提携,生活上相互关照。也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再铸辉煌!

(参观长安校区)

(撰稿/伏晓帆 审核/李小聪)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