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开展安全稳定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4:19 来源: 关注:

2021年12月15日晚,为保障学生安全、加强疫情防控意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硕博研究生在线上开展了“安全稳定教育”主题大班会。会议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蓓老师主持。

首先,吴蓓老师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同学们强调要注意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再次讲解疫情防控下的请假规定。其次,吴蓓老师对假期离校工作进行了初步介绍,寒假正式放假时间是2022年1月7号,所有同学离校需按学校规定履行离校手续,告知导师,并在疫情填报系统上提交离校申请,同时填写在线离校留校登记表,提交假期离校承诺书等各项材料。另外,李玉婷同学介绍了即将开展的学院奖学金的注意事项,并向大家强调了寒假期间的疫情填报工作要日常化。

此次会议就即将到来的寒假假期安全问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的假期安排,要求同学们在寒假假期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在外注意疫情防控安全和离返校过程中的人身财产安全。



撰稿:李玉婷

图片:李玉婷

审稿:王兆旭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