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2021年秋季集体培训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16日 12:04 来源: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10月1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会成员在管理学院214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秋季集体培训。本次培训由研会主席团成员靳雪宁主持,全体研会成员参加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

首先,靳雪宁同学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研会同学踊跃发言,积极表达感想与心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不负韶华、不负期许,为奋进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就业实践部的成员金豆豆作为学生党员,在讨论中说道,“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深入人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鼓舞着研会的每一位同学。

随后,同学们通过专题学习了《学生会改革方案》,《学生会改革方案》从十个方面、21个领域提出了具体改革措施,主要涉及“改革运行机制”“人员机构设置”“成员遴选条件和程序”等。在《方案》的学习中,靳雪宁同学强调了研究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要求研会同学“恪守学生本分、勤勉务实做事”,学生干部就改革方案进行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理解。

最后,落实到管理学院研究生会,靳雪宁同学向新加入到研会的同学传达了院团委对学生干部的针对性要求,阐明了管院研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具体工作内容。

通过此次专题讨论学习,学生干部对改革方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不忘初心、向上进取的决心,为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提供了可操作的指导方案与意见。

(图文:王哲晨、靳雪宁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