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04日 23:44 来源: 关注: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工作,9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院长车阿大、党委书记乔彩燕、党委副书记樊琳、院长助理白洁及各年级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由樊琳主持。

樊琳重点从学院学工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对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介绍。各年级辅导员围绕所负责的年级工作、专项工作分别作了详细汇报,大家着重分析研判了近期学院学生工作重点、难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车阿大院长强调,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总结分析。各位辅导员要全身心投入,深入学生一线,清楚了解并帮助学生及时解决各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工作中要注重分工协作,学生工作需要各年级各部门互相帮助,系统梳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力求工作实效。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要注重工作研究,及时总结凝练好的做法与经验,不断开拓创新。

乔彩燕书记强调,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学生工作是育人工作的关键组成部分。辅导员老师要全身心投入、充满热爱、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认真思考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目标与举措,持续扎实做好学生党建、学风建设等基础性学生工作,打好坚实工作基础。

(文字/那依力 编辑/陈建桥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