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学长学姐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23:42 来源: 关注:

为了在交流中增进了解,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3日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在管理学院报告厅及210和214教室为21级学弟学妹精心筹划了一场学长学姐见面会,多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见面会伊始,学长学姐们向21级同学热情地介绍了自己的专业以及兴趣爱好,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见面会的气氛活跃了起来。

接着,学长学姐们就前期收集汇总到的一系列新生的常见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细致地补充了学校日常生活中其他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分享了在过去的学习生活中积累到的经验。期间,21级同学们积极地自由提问,学长学姐们一一耐心解答。随后学长学姐们走到21级同学们中间,为有疑惑同学进行一对一的讲解。

见面会最后,学长学姐们对21级同学未来的学习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本次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文字/邓丰怡 图片/林修如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