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20:06 来源: 关注:

5月2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管理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那依力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黄奕采老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高登峰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温昌浩同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硕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应到本科生代表62人,实到代表58人;应到研究生代表23人,实到代表17人。2018级本科生范彩妮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169B4

下午15时40分,预备会议正式开始。预备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筹备工作组代表梅文浩首先上台进行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其后,工作人员邢晓宇宣读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议程(草案)和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代表均鼓掌通过。

C111

下午16时整,主持人范彩妮宣布正式会议召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3C5D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温昌浩同学首先致辞。温昌浩同学提到,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围绕全校中心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创新工作方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硕同学致辞。王硕同学讲到,管理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服务同学、当好桥梁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善于自我反思、勇于自我革新,坚定不移增强自身建设。

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那依力老师致辞。那依力老师肯定了管理学院获得的荣誉,并讲到当代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老师致辞。樊琳副书记总结了管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并向青年学子提出了四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学生代表以身作则,乐于奉献;在学生会、研究生会联系和服务广大学子的平台上,深入到学生中,锐意进取,扎实工作。

E97D

随后,管理学院第二届主席团成员陈海峰同学进行了学生会工作报告。陈海峰对第一届学生会建立以来的工作做了汇报——不忘跟党初心,思想引领持续加强;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职能地位充分落实,权益工作持续推进。陈海峰也做了未来一年的工作展望——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同学投身强国伟业;抓好网络平台建设;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严格要求,持续推进改革;健全权益反馈沟通机制,发挥学生会在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的显著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管理学院上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杨帆同学进行了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上学年研究生会主要工作回顾——研究生会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关注学生权益与发展,改善学生生活,顺利完成了所有工作计划,并取得了显著成效,部门分工合理有序。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展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发挥每个部门、每个成员的优势;完善改革制度;走进学生,增强服务。

主持人宣布并由代表全票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候选人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竞选主席团成员的原因以及优势。

1DD99

大会选举由总监票人邢晓宇主持选举工作,宣读了选举办法,各位代表有序进行投票,计票过程中,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草案》、《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章程》和《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经过选举人员认真细致的统计,最终得出选举结果,由陈紫蝶同学宣读。随着选举结果的揭晓,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146A4

随着选举结果的揭晓,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正式大会后,党委副书记樊琳和团委书记那依力老师与两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嘱托:新成员应当接替好工作,以上届主席团为榜样,做好学院和同学们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发挥好沟通和反馈的作用,学习工作两不误,延续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

这次大会是我院关于学生组织的一件大事,是我院学生工作承前启后、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此次大会的召开对于未来更好地服务同学、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希望广大学子能够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文字/李芙英 图片/邓丰怡 编辑/李芙英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