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明确方向,助力起航 | 学院领导参加2020级管科专业3班主题班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16:37 来源: 关注:

2021年4月27日中午12:30-13:40, DL082003班于管理学院212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琳老师、班主任董雪艳老师、年级辅导员王娟老师、 三班全体同学。班会由董雪艳老师主持。

BA7A3

此次班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樊琳副书记针对同学们即将面临的专业分流选择问题,根据管院近五年各专业学生的发展去向数据,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管理学院具体学科毕业生的就业、深造情况,使得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管理学院不同专业的前景及去向状况。樊琳副书记强调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及早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同时,樊琳副书记从学院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设立的奖助体系,以及为支持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的机会和相关保障措施,并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学院为大家提供的平台锻炼自己,抓好学院为同学们创造的拓宽视野的机会,并寄予期望。

第二方面,班主任董雪艳老师从班级学风建设、具体学习建议、能力素养提升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踏实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强调功在平时,注意夯实基础。同时董雪艳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在思维创新、基础掌握、能力培养、素养提升等各个方面提高自己,希望大家怀有志向,明确目标,突破理论,付诸实践,不以结果为导向,注重过程中的进步成长,让大学生活充实有意义!

74E98

最后,同学们针对各自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并对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班会圆满结束。


(图文/董雪艳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 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