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6:21 来源: 关注:

为了帮助管理科学与工程大类本科生深入了解管科的学科体系与前景,增强学生对管科相关专业的认识和兴趣,管理学院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交流分享会,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承办。本次交流分享会于2021年4月28日在管理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周琛淏老师主持,同时邀请周玉彤、马敬鑫、陈德林三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近60名本科生参加了分享会。

17210

周琛淏老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从“管科是一门硬学科”出发,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管科的应用领域,告诉大家管理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并强调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并不是大家印象中的传统文科,而是一门集合了运筹学、计算机等诸多学科的硬学科。

19793

之后,周玉彤、马敬鑫两位同学进行了所做科研项目的分享,陈德林同学为大家解答有关专业分流、课程选择、就业前景等问题。

FDCB

本次交流分享会使大家对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科体系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对管科专业的兴趣,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学科专业的一些疑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字/常楠 图片/陈德林 责编/周清卿 审核/樊琳 审核发布/乔彩燕)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