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NPUer·权益|小班权益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5:29 来源: 关注:

为进一步服务同学、保障广大同学的权益,做好权益服务工作,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4月21日晚,管理学院学生会德育部以线上会议形式与各小班有关负责人举办开展第一次小班权益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德育部部长团成员苏禹心和汪炯智主持,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上,首先由部长团成员汪炯智为各班班委介绍宣传了学院公众号的“权小益”平台。

随后是互动环节,主要由部长团成员汪炯智针对各班提出的权益问题进行统计和总结。各小班班委提出的权益问题主要涉及宿舍环境,食堂饭菜,超市水果等等。德育部门将会针对提出的问题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