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重磅!“寻找全国百强社团”活动开始投票啦!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27日 18:57 来源: 关注:

B3FE

在全国学联秘书处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开展了2020“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本次活动已是第三次举办,此前共有600+高校、2300+社团参选。

2020“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已进入投票阶段,我校学生社团中,有3个学生社团进入到了全国投票评选的环节,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1998年。服务队以“以教育之光点亮公益梦想”为宗旨,关注社会需求,坚持持续创新,致力于成为全国范围内的“标杆式”大学生公益团队。

服务队以公益支教的形式为需要教育援助的地区带去切实的志愿服务,为各位同学提供一个关注社会、奉献社会的教育实践活动平台。阳光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十二年来风雨兼程,开展了一期期温暖人心的志愿活动,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荣誉。

1B8CC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三维设计协会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三维设计协会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技术型、创新型的大学生社团。协会致力于普及和宣传三维造型制图软件,提高同学们的三维建模能力。

协会的宗旨是:丰富校园生活,活跃学生学习氛围,培养学生三维设计兴趣爱好,促进学生交流,增强学生的合作精神,探讨三维绘图技能,发掘培养三维设计人才。协会主要教授 Solidworks这一三维设计软件,同时以Photoshop、Premiere、Adobe After Effects、CINEMA 4D、keyshot、inspire、AutoCAD等软件作辅助设计。协会在继承往届传统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增加新知识技能的教授。

6AE9A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九弦音艺术团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九弦音艺术团是西北工业大学最大的一家综合类艺术社团,成立于2000年,已经连续两年获得校园社团评选的第一名。

该社团广纳贤才,开放包容,下设声乐、Bbox&Rap、舞蹈、器乐、Tshow、话剧和相声7支队伍,现有成员208人,其中留学生12人。其始终秉持“以艺术培养能力,用专长服务校园”的理念,通过活动组织、艺术展演、文艺创作、艺术扶贫和志愿服务,在校级、省级和国家级平台发光发热。

74225


投票方法

关注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后回复社团编码即成功投票,如下图。

18C2D

学生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编码:572809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三维设计协会编码:572748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九弦音艺术团编码:572862

你一票,我一票,工大社团就出道!欢迎大家积极转发投票,为工大社团打call!!!


转自西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