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听了这场分享,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四六级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08日 14:32 来源: 关注:

随着2020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越来越近,你是否还在担心自己背不完单词、学不会语法、看不懂阅读、过不了考试……

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的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已经落下帷幕,相信在场的同学们已是收获满满,没有听到的你会不会有点遗憾呢?不用担心,一大波经验技巧即将来袭。

B625

首先,由主持人李传进同学播放了两个四六级相关的视频,供大家观看学习。

第一位进行分享的是黄嘉琪同学,她主要通过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四类题型进行技巧讲述。

Tip 1: 写作要积累万能句式,注意层次条理;

Tip 2: 听力多听关键词,注意转折词,多练习;

Tip 3:阅读重点在段首尾,先读题再找关键词,把握好时间;

Tip 4:翻译先找句子主干(主谓宾),无法翻译的词寻求近义替代(时间控制在20-30分钟左右),准确度往往比复杂度更重要。

接下来进行分享的是郭宇恒同学,他结合自身的四六级备考经验,从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来展开。

特别提示:口语考试建议参加,为托福、雅思等考试打基础;无论哪一部分,熟悉真题很重要。

Tip 1:注重真题,熟悉出题方式,学会考前预测,及时做好笔记;

Tip 2:口语考试要建立一套固定的话题库模板,注意自己的语音和语调;

Tip 3:写作要形成自己的作文素材,字迹一定要工整,elaborate很重要;

Tip 4:翻译部分要领会直译和意译的不同情况,积累中华传统思想文化的相关术语,合理用词。

在答疑环节,两位同学就自己的学习经验,回答了在场同学的若干问题,从背单词APP到听力的精听素材,从阅读技巧的掌握到试卷中分值的把握,从英语角到保研的四六级要求,干货满满!

以上便是本次分享会的全部内容啦。

即将考试的你是否有所收获呢

最后祝大家考的都会!

蒙的都对!

四、六级全都过过过!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