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百岗千人 | “衣旧情切”管理学院衣物捐赠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08日 14:27 来源: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担当履责”及学生党员 “百岗千人”奉献计划实施方案》,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联手“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的“衣旧情切”衣物捐赠公益活动于12月3日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集结大家的力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温暖,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带领大家关注偏远地区孩子的教育与关怀公益事业,并加强学校整体的精神文明建设。

202AC

捐赠环境

活动一经宣布,便得到了全校各个学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其中,海天苑B座507寝室的同学们全体出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在三天的时间里,主办方收到了来自同学们各种各样的爱心衣物,有毛衣、卫衣、裤子、帽子、围巾等,天气虽寒,但是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参与捐赠的同学个个热情高涨。

经统计,本次活动总共收到捐赠衣物87件,其中主要以冬季取暖衣物为主,正值初冬,本次捐赠可以很大程度上解决部分小朋友的当下所需,用爱心抵御寒流,为他们带去一个有温度的冬天。

捐赠现场

经过工作人员对捐赠衣物的筛选,将有85件衣物被“阳光工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送往陕西省镇巴县宝山村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县九同村,主办方表示,这两个村子也是致力于贫困地区孩子教育公益事业的管理学院研四党支部和“阳光工程”志愿者服务队一直关注的地方,相信他们一定会把大家的关切带给最需要的人~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同学们的奉献,也体现了爱的光芒和力量,希望大家能将这种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同时,也感谢同学们的爱心捐赠,感恩大家~

207ED

(图片/杜妍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