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校园安全你我同行”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3:28 来源: 关注:

近年来,高校校园安全事故频发。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切实保障我校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由西北工业大学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校园安全知识竞赛于2020年11月22日成功举办。

活动流程

NO.1 预赛

10AF8

11月15日晚,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的预赛在外国语学院一楼举办。参加选手经过充分的准备,笔试过程中胸有成竹,信心满满,下笔如有神,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作答。

11E05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预赛中,我们设置了趣味视频题。十五分钟的视频题也使同学们更积极参与到比赛之中,再次宣传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经过预赛的选拔,共有十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NO.2 决赛

决赛于11月22日晚在外国语学院楼204举办,比赛形式为现场竞答。十位选手被分为两组,在进行了激烈的组内车轮战后,两组积分最高的同学进行最后的“决战之巅”——冠亚军争夺战。

14A48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展开激烈的竞答,场面十分热闹。

竞赛结果

整个竞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安全知识。通过层层选拔,决胜出10名获奖选手。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昱辉

二等奖

刘孝良、刘瑞龙、孙宇婕

三等奖

阮 磊、朱雨婧、任芸熙、封陆洋、田 帅、杨 京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旨在帮助同学们建立校园安全防患意识,提高同学们对个人人身安全的重视程度,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这有利于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内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惬意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同打造出一个安全零隐患的平安校园。

(图文/管理学院志愿与服务部 审核/樊琳)


关闭

© 2020- 2025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127号,710072